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党委宣传部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来源:   发稿时间:2021-06-18   浏览:
【字号:

6月17日下午,党委宣传部党支部在两校区第一会议室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活动内容丰富,组织了一次专题学习,讲好了一次专题党课,开展了一次批评与自我批评。会议由副部长、支部书记谢孝东同志主持。



根据安排,王丽君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精神”,吴志华同志领学了“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革命传统教育的重要论述”。冯锦山副部长利用学校党史资源讲了一次党课,介绍了广东南路抗日人民解放军,以及学校党委书记、副院长老红军黄其江的革命事迹。

批评和自我批评是党的三大作风之一。各位党员同志紧紧围绕“四个意识”“四个自信”“两个维护”,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本职工作,从理论学习、使命担当、工作作风、尽职履职等方面深刻而认真的查摆了自身存在的不足,并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明确了可行的整改方向。

机关党委书记、党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谭秋浩同志对本次支部党日活动表示肯定,并就部门近期工作重点作了安排和强调。

会议还研究了其它事项。(文、编/周圆 审/冯锦山)


【标签:党史学习教育 党史学习 党史 史学 学习 教育 党委 宣传部 宣传 党支部 支部 开展 主题 党日活动 活动】 【点击:】         【编发:宣传部周圆】
上一条:校领导带队在湛江校区开展安全检查工作
下一条:【体制机制改革创新】我校召开“三育”工作座谈会,助力人才培养模式改革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微博

最新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