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学习讲话精神,端正师德师风——基础医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作者:   来源:   发稿时间:2021-06-18   浏览:
【字号:

为突出政治引领,进一步增强教师队伍纪律规矩意识,近日,基础医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学院党委吴汪书记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党委委员邓莉副院长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兼任闽江职业大学校长期间提出的“不求最大、但求最优、但求适应社会需要”的办学理念,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故地重游发表的讲话精神,引导广大教职工认真思考如何更新教学观念,与时俱进,利用高科技教学手段,提升教学水平,为党和国家培养人才。

会上,梁志勇副书记还结合社会上典型的师德师风失范案例,重温了《广东医科大学师德师风负面清单及师德师风失范行为处理办法(试行)》,从“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出发,对学术不端、履职不力、违反廉洁自律、违反公平诚信等不易察觉的师德师风失范行为进行了解析,划红线、亮底线,希望大家以案为戒,明德守纪,践行新时代师德规范。

吴汪书记最后强调,师德师风是时时注意、处处留心的首要大事,各科室、各支部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要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融入思想道德教育、文化知识教育、社会实践教育各环节;要充分发挥学校主阵地和思政课主渠道作用,把学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结合起来,引导广大师生做到“学史力行”;要牢记肩负着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重担,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着力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文/李斯璐 编/周圆 审/冯锦山)


【标签:党史学习教育 党史学习 党史 史学 学习 教育 讲话 精神 端正 师德师风 师德 师风 基础医学院 基础医学 基础 医学院 医学 学院 党委 召开 理论学习 理论 中心组 中心 扩大 会议】 【点击:】         【编发:xxy_jcy】
上一条:深夜集结、凌晨出发,致敬广东医最美志愿者
下一条:校领导带队在湛江校区开展安全检查工作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微博

最新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