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 > 正文
工会慰问暖人心 凝心聚力抗疫情——东莞校区机关工会分会开展浓情端午慰问活动
作者:   来源:   发稿时间:2021-06-15   浏览:
【字号:


淡淡棕叶香,浓浓世间情,根根丝线连,切切情意牵。在端午节来临之际,东莞校区机关工会分会在分会主席邵积荣的带领下为全体会员送上了浓浓的节日问候,让教职工真切感受到了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获得感、幸福感、归属感不断提升。

6月14日,端午节当天,东莞校区机关工会分会主席邵积荣走访了各个部门,向节日期间仍然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教工们道一声:你们辛苦了!感谢大家一直以来默默无闻、忘我奉献,是你们用舍小家为大家的高尚情操展现出了广东医人的优秀品质和良好风貌。相信在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学校一定能够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谱写出更加美好的篇章!

全体工会会员表示,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恪尽职守、敢于担当,主动思考、积极作为。以实际行动保障我校各项工作顺利开展,为建设高水平医科大学而努力奋斗。(文/东莞校区机关工会分会 编/王丽君 审/冯锦山)


【标签:工会 慰问 人心 抗疫 疫情 东莞校区 东莞校 东莞 校区 机关 会分 分会 开展 端午 活动】 【点击:】         【编发:宣传部王丽君】
上一条:聚时一团火,散时满天星——说说我们这个毕业班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学党史、悟思想、强党性——第二临床医学院2018级学生第二党支部前往虎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微博

最新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