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部署落实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
作者:   来源:   发稿时间:2021-06-01   浏览:
【字号:

5月31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召开了党政联席(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学校疫情防控专题会议精神,安排部署落实新一轮疫情防控工作。学院班子领导、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及办公室、教研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茹正开主持。

茹正开首先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专题会议精神。他要求班子成员、各单位各科室负责人继续把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来抓,迅速将学校领导相关指示精神传达到每一名师生员工。

5月31日晚,学院利用腾讯会议系统连夜组织召开了全院教职工大会。茹正开专门对新一轮疫情传播快、危害大等特点进行了说明,要求全体教职工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新一轮疫情防控工作,积极配合学校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求学院领导班子加大教育管理力度,严格审批师生外出请销假情况,迅速排查校内外师生基本情况,坚决杜绝瞒报、谎报和不报的行为。疫情期间,如发现师生有违纪违规情况将严肃追责。

学院办公室负责人徐林军向全体教职工传达学习了学校《关于全面加强校园疫情防控措施的通知》、《关于调整我校疫情防控重点人员管理措施的通知》、《关于严格做好教职工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关于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期间校门进出管理的通知》及《关于进一步做好学生管理工作的通知》等五个通知精神,并就学院下一步扎实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和措施。

学院院长杨劲松,副院长罗永胜和宁静分别对教学科研、学生实训、毕业就业以及即将开展的医护英语考试、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等工作进行了专门部署,要求全体教师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随时做好线上线下教学安排,随时根据疫情变化,确保圆满完成学校赋予的各项工作任务。(文/徐林军 编/裴金涛 审/冯锦山)



【标签:外国语学院 外国语 外国 国语 学院 召开 部署 落实 疫情防控 疫情 工作 专题会议 专题 会议】 【点击:】         【编发:】
上一条:再贯彻再落实再动员,教务处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下一条:提高站位 坚守底线 学工团队为校园安全护航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微博

最新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