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 > 正文
再贯彻再落实再动员,教务处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作者:   来源:   发稿时间:2021-06-02   浏览:
【字号:


6月1日上午,教务处召开专题网络视频会议,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全体人员参会,会议由谢培豪处长主持。

教务处坚持落实第一议题制度,会前韩成春同志领学《求是》杂志上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的重要文章《学好“四史”,永葆初心、永担使命》,结合实际工作分享心得体会。

会上,谢培豪处长传达了学校5月28日、5月31日防控专题会议精神和学校关于疫情防控的要求。谢培豪处长强调,全体人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抓好疫情防控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严格执行上级及学校的疫情防控要求,发扬过往优良作风,继续努力,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

谢培豪处长要求,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全面做好防控相关服务保障,确保疫情防控与教育教学工作两不误,做好居家隔离教师线上教学协调工作,做好全国大学生四六级英语考试组考工作,健全完善教务处部门工作台账和工作预案,各科室协同作战,确保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落到位。

王瑾副处长、邓建壮副处长就各自分管工作进行部署落实,确保疫情形势下教育教学各项工作稳步推进。

教务处抓牢党史学习教育,筑牢疫情防控防线,把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疫情防控行动力和教学改革发展动力,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力量,在抗击疫情中领悟党史。教务处统筹兼顾、协调推进各项教育教学工作,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文/吴一纯)


【标签:贯彻 落实 动员 教务处 教务 召开 疫情防控 疫情 工作会议 工作会 工作 会议】 【点击:】         【编发:教务处】
上一条:党委组织部召开2021届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移工作部署培训会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召开部署落实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微博

最新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