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 > 正文
提高站位 坚守底线 学工团队为校园安全护航
作者:匡思蕾   来源: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发稿时间:2021-06-01   浏览:
【字号:

为全面做好学生的疫情防控工作,根据学校安全稳定和疫情防控工作的会议精神及工作安排,5月31日晚,学生处组织召开学生口疫情防控工作专题线上会议,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的副书记、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共计约120人参加会议。医院管理处傅骏蕃副处长应邀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处唐湘涓处长主持。

首先,傅骏蕃副处长为大家分析当前防控形势,解读了目前我校疫情防控的工作措施及工作要求。要求各学院再次严格排查“三市五区”旅居史人员,及时上报信息,分级分类规范地做好台账和管控措施,大家齐心协力贯彻落实好学校各项疫情防控规定,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会上,针对学生请假、返校、急病就医等流程进行了沟通明确,对易班平台请销假功能的升级进行解读。学生处陈炳权副处长提醒大家进一步增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严格执行请销假审批流程,保持饱满的工作状态。

唐部长强调,我们要主动适应学校疫情防控的节奏,增强落实工作部署的紧迫性、时效性和自觉性。防控责任重于泰山,各位学工人要主动扛起责任,始终把学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坚持落实每日健康易班平台申报制度,做好重点人群的管理与跟进工作;做好学生的安全教育与宣传,以案说法,增强学生的防控意识和组织纪律性;对学生实行网格化管理,发挥好学生党员和学生骨干的模范带头作用,明确责任,把工作做详细、做彻底、做扎实,以更大的决心、更硬的举措、更高的要求、更实的作风,全面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和学生日常管理工作。(文/匡思蕾 编/裴金涛 审/冯锦山)


【标签:提高 站位 坚守 底线 学工 团队 校园 安全 护航】 【点击:】         【编发: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召开部署落实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党办校办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学习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微博

最新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