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 > 正文
学校党委副书记罗辉参加外国语学院党委成立大会
作者:徐林军   来源:   发稿时间:2021-04-30   浏览:
【字号:

 

   429日上午,学校党委副书记罗辉,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谭平参加了外国语学院党委成立大会。外国语学院党政班子领导,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办公室、教研室负责人及部分师生党员代表参加会议。外国语学院党委成立大会由茹正开书记主持。



会上,学校党委副书记罗辉宣读了《关于成立中国共产党广东医科大学外国语学院委员会的通知》和有关同志职务任免的文件。罗辉指出,外国语学院党总支部升格为外国语学院党委是学院发展历程中的一个重大事件,希望学院党委以此为契机,不忘初心,团结协作、敢于担当、实干苦干、做出无愧于新时代、无愧于使命职责的新担当、新作为,在新征程上做出更大的贡献,不辜负学校党委、党员同志及师生员工的期待。同时,他对学院党委及班子成员提出三点意见:一要聚集政治建设,旗帜鲜明讲政治;二要围绕中心,以党建引领推动事业高质量发展有新成绩;三要强化担当作为,率先垂范,营造干事创业的好生态。



最后,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茹正开作表态发言,感谢学校党委对外国语学院的重视、关心和支持,成立外国语学院党委是学院师生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学院建设和发展从此迈入新阶段。学院党委将坚持全面从严治党,着力将学院党委建设成为更有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的基层党组织;积极推进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坚持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切实为师生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学院党委将团结党政班子,坚持以改革为动力,以创新促发展,按照学校党委的战略部署,聚焦学校中心工作,凝聚学院教职工的共识,以更大的激情,更饱满的精神面貌,努力做好学院各项工作。(文/ 徐林军 编/裴金涛 审/冯锦山)

 



【标签:学校 校党委 党委 副书记 书记 罗辉 参加 外国语学院 外国语 外国 国语 学院 成立 大会】 【点击:】         【编发:外国语学院】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公共卫生学院行政党支部开展首次党员“政治生日”“七个一”主题活动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学五四精神,扬红色传统——基础医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微博

最新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