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学五四精神,扬红色传统——基础医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
作者:   来源:   发稿时间:2021-04-30   浏览:
【字号:

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基础医学院党委召开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学习五四精神。学院全体党政领导、党委委员参加了会议。吴汪书记主持会议。

会上,吴汪书记和大家一起重温了五四运动,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缅怀了五四先驱崇高的爱国情怀和革命精神,深刻领会了五四运动倡导的爱国、进步、民主、科学思想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重大意义。

吴书记强调,学院层面要结合推动课程思政工作的契机,弘扬五四精神,培育时代新人:一是培育青年坚定理想信念,要不断增强责任意识、使命意识、担当意识,把个人的理想奋斗融入党和人民的共同奋斗当中,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忠实拥护者和实践者;二是要培育青年热爱祖国人民,把爱国主义作为始终高扬的光辉旗帜,把爱国情怀落实到具体行动中去,把个人的理想奋斗融入党和人民的共同奋斗中,与党同心、与民同行;三是要培育青年不断奋发进取,把勤奋学习作为人生进步的重要阶梯,把深入实践作为成长成才的必由之路,把奉献社会作为不懈追求的优良品德,努力成为有理想、有学问、有追求、有担当的时代新人。(文/李斯璐 编/裴金涛 审/冯锦山)


【标签:党史学习教育 党史学习 党史 史学 学习 教育 五四 精神 扬红 红色 传统 基础医学院 基础医学 基础 医学院 医学 学院 党委 召开 理论学习 理论 中心组 中心 会议】 【点击:】         【编发:xxy_jcy】
上一条:学校党委副书记罗辉参加外国语学院党委成立大会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贯彻新发展理念,解放思想,促进大学高质量发展——校领导到支部讲党课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微博

最新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