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体育教学部党总支部湛江校区教工党支部开展“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暨党员“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来源:   发稿时间:2021-04-26   浏览:
【字号: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贯彻落实《广东医科大学共产党员“政治生日”制度(试行)》精神,体育教学部党总支部湛江校区教工党支部于4月24日组织开展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暨党员“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伊始,与会党员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了解历史才能看得远,永葆初心才能走得远》的重要讲话精神,对党史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党总支书记陈家杰以“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为主题,从“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建立新中国”“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收拾好国民党留下的烂摊子”“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得到群众支持”“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取得现代化建设的巨大成就”以及“中国共产党能领导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五个方面为党员讲一堂微党课,旨在启发党员在党的历史经验中汲取前进动力,牢记党的理想信念,提升党性修养,坚守初心,奋发作为。

 

接着,支部书记陈海鸥为两位过“政治生日”的党员同志颁发生日贺卡,勉励他们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党员意识。在李权峰同志的带领下,党员们齐举右手,一同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誓言表达了他们对党的忠诚。随后,两位党员就“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

  

通过此次“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暨党员“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党员更加明确其身份和责任,从而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坚定理想信念,纷纷表示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文/陈家杰 图/周霞珠 编/周圆 审/冯锦山)


【标签:党史学习教育 党史学习 党史 史学 学习 教育 体育教学部 体育 教学部 教学 学部 党总支 总支 支部 湛江校区 湛江 校区 教工 工党 党支部 开展 中国共产党 中国 国共 共产党 共产 为什么 什么 党员 政治 生日 主题 党日活动 活动】 【点击:】         【编发:体育教学部】
上一条:拓展前沿技术视野 增强安全管理技能
下一条:磨练教学技能真功夫 讲出优品课程新风采——药学院顺利举办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教学大赛初赛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微博

最新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