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 > 正文
磨练教学技能真功夫 讲出优品课程新风采——药学院顺利举办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教学大赛初赛
作者:   来源:药学院   发稿时间:2021-04-26   浏览:
【字号:

为贯彻落实我校《关于组织参加第十届广东省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教学大赛的通知》文件精神,提升药学院师资队伍专业化水平,促进就业指导课程建设和队伍建设。4月23日上午,教学大赛初赛在药学院会议室顺利举行,学院全体辅导员到场聆听学习,会议由药学院《大学生就业创业》课程教学组长林丽霞老师主持。

李群芳:融入课程思政元素 培育先进就业创业观

“群芳老师今天的讲授让我受益良多,作为当代大学生,在以后的日子里我要按照大学生职业规划课程学到的内容,刻苦磨砺,增强本领,向着我的职业理想不断迈进。”现场负责课程教学录制的2020级临床药学专业的本科生翁敏同学如是说。“练就硬核本领,成就精彩人生”是李群芳老师本次授课的核心点,大学生的就业技能不是一个单方面的行为,如何安排好大学在校生涯的学习生活、如何规划好初入社会的职业生涯落点,努力引导学生将职业生涯规划作为未来职业道路的发力点,拨开繁杂的就业趋势“迷雾”,找寻成功发展之路的“路标”,是一个全面系统的过程。

柴振尧:磨刀不误砍柴工 优质简历让你笑傲职场

“要打‘优势牌’,要走‘特色路’。”柴振尧老师以“一份好的简历是个人精彩故事的呈现”为主线,以“内外兼修”为主要内容,借助典型实例,鲜活地讲解了简历分类、格式、内容、制作方法等各方面内容。

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教学大赛旨在通过赛事的举办,将教学技能凝练和教学思维创新融入教师培养全过程,进一步推动职业生涯规划教学落细落实。截止目前,经前期报名、学院推选、资格审核,现场试讲,推选李群芳、柴振尧两名老师代表我院参加学校决赛。据悉,学校目前已遴选出9名选手入围校级决赛,预祝他们取得优异成绩。(文/郭酉强 图/翁敏 编/周圆 审/冯锦山)


【标签:磨练 教学 技能 真功夫 功夫 讲出 课程 程新 新风 风采 药学院 药学 学院 顺利 举办 大学生 大学 学生 职业生涯 职业 生涯规划 生涯 规划 大赛 初赛】 【点击:】         【编发:药学院】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体育教学部党总支部湛江校区教工党支部开展“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暨党员“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东莞市科技局廖俊旭副局长一行来校调研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微博

最新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