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体育教学部党总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暨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作者:   来源:   发稿时间:2021-04-21   浏览:
【字号:

日前,体育教学部党总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暨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会议精神,同时对部门党史学习教育做了动员部署。党总支部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部分教师党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陈家杰主持。

会上,陈家杰深入传达了《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精神,就部门党史学习教育做出部署安排。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对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了明确要求、进行了全面部署,为我们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全体党员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推动体育教育工作的高质量发展。

最后,陈家杰针对党史学习教育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强化组织领导,压实政治责任,党员领导干部要以上率下、带头学习,示范带动党员教师全身心投入党史学习教育;二要强化创新举措,丰富载体方式,联系体育教学实际,开展具有体育特色、主题鲜明的活动举措;三要强化宣传引导,营造良好氛围,深入宣传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任务和基本要求;四要强化统筹兼顾,形成工作合力,把党史学习教育与体育教学工作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切实把学习教育激发出的工作热情和进取精神转化为强大动力,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陈家杰 图/罗江 编/周圆 审/冯锦山)


【标签:党史学习教育 党史学习 党史 史学 学习 教育 体育教学部 体育 教学部 教学 学部 党总支 总支 支部 召开 动员会 动员 暨理 理论学习 理论 中心组 中心 扩大】 【点击:】         【编发:体育教学部】
上一条:【我为群众办实事】学校工会举办“吸烟有害健康”的专题培训讲座
下一条:警校协作联防 共建平安校园——广东医科大学东莞校区成立“校园应急巡逻队”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微博

最新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