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 > 正文
科技处召开松山湖科学城平台建设工作会议
作者:   来源:   发稿时间:2021-04-20   浏览:
【字号:

为有效推进松山湖科学城广东医科大学重大项目建设,全力融入、服务和参与松山湖科学城建设,4月20日,科技处在两校区科技处会议室组织召开了松山湖科学城平台建设工作会议。学校黄文华校长助理、科技处全体工作人员、科学城工作组、七个平台(松山湖科学城医学3D打印研发平台、松山湖科学城动物实验支持与服务中心、松山湖科学城生物医药产业孵化基地、松山湖科学城精准医学诊断技术创新平台、松山湖科学城天然药物研究与开发平台、松山湖科学城高附加值医用生物材料研发平台、松山湖科学城干细胞与再生技术研发及临床转化平台)负责人以及我校药学院校友会副会长刘伟东参加了会议。本次会议由李宝红处长主持。

黄文华校长助理介绍了近两年来我校在校地融合方面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大学因城市而兴,城市因大学而盛,校地融合是促进学校发展的重要催化剂,他要求七个平台能借助松山湖科学城的发展契机,做强做大,积极融入东莞、服务东莞,为松山湖科学城的医药产业升级提供支撑和动力。

科技处李宝红处长介绍了近两年东莞市对我校科研工作的支持情况及松山湖科学城广东医科大学七个平台的基本情况,他希望七个平台能够发挥自身优势,乘机而上,助力松山湖科学城的建设。

张华博士代表科学城工作小组介绍了工作组近期的工作,总结了现阶段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同时,重点转达了松山湖科学城管理局对我校七个研发平台建设的诉求,也希望七个研发平台能积极建设,助力松山湖科学城乃至粤港澳大湾区生命医药的发展。

七个平台负责人与其他参会人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科技处对后续的工作进行了部署。下一步,学校将进一步加强七个平台与松山湖科学城的联动,在政府的指导下,充分利用高校的资源优势,细化各平台在科学城落地的具体计划,促进校地共赢发展。(文/郭莲仙 图/刘吏婷 编/周圆 审/冯锦山)



【标签:科技处 科技 召开 松山湖 松山 科学城 科学 平台 建设 工作会议 工作会 工作 会议】 【点击:】         【编发:科技处】
上一条:【我为群众办实事】育人为本 服务为先 为学生办实事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外国语学院首届“学‘四史’·品经典”红色诗词朗诵比赛成功举办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微博

最新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