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 > 正文
我校接受广东省教育厅国际学生管理与服务专项检查
作者:宋雪洁   来源:   发稿时间:2021-04-20   浏览:
【字号:


按照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开展高校国际学生管理与服务“体检行动”相关工作安排,4月19日,由华南农业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冯立新院长、赵黎红副院长等组成教育厅专家组,以视频会议形式,对广东医科大学、广东第二师范学院等四所大学进行线上调研及检查。学校邝卫红副校长出席了会议。

邝卫红副校长首先代表学校,对省教育厅专家组对我校的专项调研及督导检查表示欢迎,并围绕留学生招生宣传、制度建设、教学安排、在校管理、应急机制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我校开展留学生教育的相关情况。邝副校长指出,我校高度重视教育厅本次专项检查,我们将对照检查清单,按类别和项目逐一梳理存在问题,深入剖析原因,提出整改方案,同时也期待各位专家组成员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会上,检查组组长冯立新院长认真听取了各校工作自查汇报后,提出相关的工作要求。他指出,各高校要严格按照省教育厅工作部署,认真梳理现有规章制度,及时查缺补漏,做到依法依规办学。特别是在疫情下,要进一步细化工作流程,做好国际学生健康管理与服务。

会后,邝卫红副校长对下一步留学生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以本次督导检查为契机,对照查摆出的薄弱环节及问题,切实抓好整改落实,进一步完善和规范管理,全面提升国际学生整体服务质量与水平。(文/宋雪洁 编/周圆 审/冯锦山)


【标签:我校 接受 广东省 广东 教育厅 教育 国际 学生管理 学生 管理 服务 专项 检查】 【点击:】         【编发:国际交流暨港澳台事务】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外国语学院首届“学‘四史’·品经典”红色诗词朗诵比赛成功举办
下一条:我校在2021年全省大学生征兵工作推进会上作经验交流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微博

最新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