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 > 正文
把队伍建强、让党员过硬——基础医学院党委召开“三强化三过硬”活动动员会
作者:   来源:   发稿时间:2021-04-09   浏览:
【字号:

为全面落实学校党委部署要求,继续推进“铸魂强基•党建领航”三年行动计划,基础医学院党委近期召开了“三强化三过硬”活动动员会。学院党委委员、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各科室负责人及行政人员参加了会议。学院党委吴汪书记主持会议。

会上,党委委员李斯璐老师从总体要求、目标任务、内容载体、实施步骤、组织保障等方面全面介绍了学院“三强化三过硬”活动实施方案,梳理了各支部的规定动作和自选动作,明确了活动要求和分工职责。

吴汪书记作活动动员讲话。他表示:“铸魂强基•党建领航”三年行动计划的最后一年,大家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到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是事业发展的关键和根本,要聚集党建引领,利用建党百年的契机,抓好政策学习贯彻,将活动与党史教育相结合,不断抓好教师党员队伍的政治能力建设;要聚焦党建重点任务,创新性开展各项自选动作,形成工作亮点,规范党内政治生活,提升作风效能,整顿好软弱涣散党支部,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不断推进基层党建创新发展;三是聚焦内涵建设,把本次活动与推进教学、科研、行政管理等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不断提升综合业务能力,以高质量的党建推进高质量的发展。(文/李斯璐 编 /周圆 审/冯锦山)


【标签:队伍 党员 过硬 基础医学院 基础医学 基础 医学院 医学 学院 党委 召开 三强 强化 活动 动动 动员会 动员】 【点击:】         【编发:xxy_jcy】
上一条:英国哈德斯菲尔德大学代表来东莞校区交流
下一条:曾志嵘副校长赴塘厦镇商讨附属东莞第一医院建设事宜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微博

最新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