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 > 正文
学校纪委全委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   来源:   发稿时间:2021-02-26   浏览:
【字号:

2月26日上午,学校召开纪委全委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向献兵,校纪委委员,附属医院、附属二院纪委书记,校纪检监察专职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向献兵同志主持。

向献兵同志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全面从严治党新形势新任务,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遵循和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行动指南。会议强调,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五次全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持续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带头做到“两个维护”。要对标对表五次全会重点任务,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2021年学校纪检监察工作之中,统筹谋划全年各项工作。要坚持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协助学校党委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强化对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在推进学校治理体系治理能力现代化和制定实施“十四五”规划中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要建设高素质专业化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高水平医科大学建设提供坚强保障,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会议还讨论审议了其他事项。(文/陈丽君 图/王丽君 谭丽波 编/王丽君 审/冯锦山)


【标签:学校 校纪 纪委 全委会 全委 委会 学习 贯彻 习近平 总书记 书记 记在 十九 九届 中央纪委 中央 全会 会上 重要讲话 重要 要讲 讲话 精神】 【点击:】         【编发:纪检监察室】
上一条:我校新增眼视光学、中药制药两个本科专业
下一条:东莞市教育局和松山湖科教局一行来我校检查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疫情防控工作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微博

最新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