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 > 正文
东莞市教育局和松山湖科教局一行来我校检查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   来源:   发稿时间:2021-02-24   浏览:
【字号:


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在即,为做好校园疫情常态化防控和校园安全工作,东莞市教育局和松山湖科教局一行来我校检查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疫情防控工作,对我校开学前各项工作的准备情况进行了检查和指导,详细了解防疫措施,校园安全应急预案、校园安全消杀等情况。

东莞市教育局职教高教与终身教育科科长(原高教办主任)罗灼民,东莞市教育局职高中科主任伦庆仔,松山湖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高校疫情防控工作检查组成员刘志方、丁伟鹏、钟鹏、黎锡辉、刘巍、温仲堃来校检查。学校党委宣传部、学生工作部、医院管理处、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安全保卫处、后勤保障处、第二临床医学院、门诊部等相关职能部门同志陪同完成了检查工作。

本次检查以实地督查为主,采取现场察看、情况问询、查阅资料等方式进行。罗灼民等一行检查了隔离点、门诊部、课室、物资仓库、校园门卫岗、食堂、超市等,并现场听取了各职能部门的工作汇报。罗灼民要求把工作做实做细,切实保障全校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疫情防控不可松,校园安全是重点。今天,我们认真做好一切准备工作,保证学子们顺利返校!(文、编/王丽君 图/傅骏蕃 王丽君 审/冯锦山)


【标签:东莞市 东莞 市教育局 教育局 教育 松山湖 松山 科教 教局 一行 我校 检查 2021年 2021 20 21 春季 学期 开学 疫情防控 疫情 工作】 【点击:】         【编发:宣传部王丽君】
上一条:学校纪委全委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条:公共卫生学院举办留校学生迎春节茶话会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微博

最新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