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 > 正文
公共卫生学院举办留校学生迎春节茶话会
作者:图文/王庭乐   来源:   发稿时间:2021-02-15   浏览:
【字号:



2月9日(农历腊月二十八)晚,公共卫生学院留校学生迎春节茶话会在学院318会议室举行,8名留东莞校区过春节的研究生参加了茶话会。会议由学院倪进东院长主持,学院党委王辉群书记、研究生辅导员胡勉强老师和学院办公室王庭乐老师出席了会议。

会上,倪进东院长首先亲切慰问了所有留校同学,代表学院祝同学们春节愉快, 并询问了同学们寒假留校期间的工作安排、食宿保障,以及遇到的困难问题。王辉群书记表示,寒假期间自己和倪院长基本都在学校,出现任何问题和困难都可以及时找学院领导、辅导员、办公室老师和研究生导师协调解决,并为同学们送上了牛奶、水果等慰问品。

8名研究生同学逐一谈了自己的留校打算和春节安排,即将毕业的同学还询问了“考公”、读博和就业的有关问题。

最后,倪进东院长叮嘱大家在校内要注意用电安全、实验室安全,在实验室做实验务必保证至少有2人同在、确保绝对安全;外出活动注意交通安全和财产安全,尽量结伴出行,并与导师和辅导员保持密切联系;同时温馨提示同学们,在外过年的大家是家中父母最大的牵挂,请同学们通过电话或视频多向父母报平安。(图、文/王庭乐 编/王丽君 审/冯锦山)



【标签:公共卫生学院 公共卫生 公共 卫生学 卫生 学院 举办 留校 学生 迎春节 迎春 春节 茶话会 茶话】 【点击:】         【编发:公共卫生学院】
上一条:东莞市教育局和松山湖科教局一行来我校检查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疫情防控工作
下一条:校领导慰问春节留校学生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微博

最新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