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 > 正文
基础学子勇担当,青春防疫献力量——我校基础医学院生物技术专业学子获实习单位表扬
作者:   来源:   发稿时间:2021-02-05   浏览:
【字号:

近日,基础医学院收到生物技术系实习基地——广东南芯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发来的表扬信,信中高度赞扬了我校实习生梁骏杰同学。

该公司表示,近期因抗疫产品生产任务繁重,需要连续日夜班不停生产。梁骏杰同学得知情况后,第一时间主动报名,主持关键工序配液的工作,假期不休全力支持生产中心的工作,确保所有生产线有充足的中间品供应;与此同时,勇于承担夜班配液,满足生产任务需求,充分体现了新时代青年所应具备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信中强调,梁骏杰同学自实习以来,发扬了吃苦耐劳、勤奋好学、严于律己、团结协助的良好工作作风;参与公司LS-C-P-018产品工艺改进,将在学校学习的理论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积极思考,为产品改进出谋划策,有效提高产品质量稳定性,同时降低了产品生产成本。南芯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对我校表示诚挚的感谢,对我校良好的教学成果表示高度的赞扬。

基础医学院自2016年开办生物技术专业以来,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注重课程思政教育,将思想政治教育和职业素养教育贯穿人才培养全过程,连续四年实施生物技术卓越型人才培育计划、举办生物技术实验设计大赛,实行教学、科研一体化培养,十余名同学在国家级赛事中获奖;在大湾区设立多家实习基地,并获得实习单位的大力支持,为基础医学院实施的“实习-就业一体化”机制夯实了基础,同时设立了“菲鹏”、“普门科技”等多个奖学金,实习生、毕业生广泛受到用人单位的好评。(文/李斯璐 编/王丽君 审/冯锦山)



【标签:基础 学子 担当 青春 防疫 力量 我校 基础医学院 基础医学 医学院 医学 学院 生物技术 生物 技术 专业 实习 单位 表扬】 【点击:】         【编发:xxy_jcy】
上一条:研究生院院长唐焕文到中山人民医院看望研究生
下一条:痌癏在抱 守望相助——广州友沃医疗用品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宇飞向学院捐赠防疫物资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微博

最新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