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 > 正文
痌癏在抱 守望相助——广州友沃医疗用品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宇飞向学院捐赠防疫物资
作者:图文/王庭乐   来源:   发稿时间:2021-02-05   浏览:
【字号:

2月4日上午,广东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接受捐赠仪式在学院318会议室举行,本次捐赠方广州友沃医疗用品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宇飞共捐赠医用外科口罩15箱计30000个,用于学院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学院倪进东院长、王辉群书记、教师和研究生代表等出席了仪式。

会上,王辉群书记首先代表学院党委衷心感谢其爱心捐赠,表示学院将妥善保管和充分用好该批医疗物资,相信在防控新冠肺炎疫情工作中必将发挥重要作用。友沃医疗慷慨捐赠医用外科口罩既是襄助疫情防控,展现了企业的社会责任,又是热心教育,彰显了企业家的公益情怀。

随后,王宇飞董事长表示自己也是医科专业出身,创办的友沃医疗是一家集研发、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主营三类放射科医用耗材、一次性使用高压造影注射器及附件的高科技医疗器械公司。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公司积极响应国家号召,主动扛起“战疫”使命,不计成本将无菌研发试样车间迅速进行改造,用以生产抗“疫”亟需的医用外科口罩和KN95口罩。此后多次向有关医院、高校赠送医用外科口罩和KN95口罩。在董事长的示范引领之下,友沃医疗的员工无不以成为“最美逆行者”方阵的一员而倍感自豪。

最后,倪进东院长代表学院向王宇飞董事长颁发了捐赠证书,并代表全院一千六百名师生对友沃医疗的爱心捐赠和王宇飞董事长的公益情怀表示由衷的赞赏和感谢,同时号召在座的研究生向王宇飞董事长学习,锻造“后浪”闯劲,不断践行医疗卫生行业人员的责任与担当。(图、文/王庭乐 编/王丽君 审/冯锦山)


【标签:守望相助 守望 相助 广州 医疗 用品 有限公司 有限公 有限 公司 董事长 董事 王宇飞 王宇 宇飞 飞向 向学 学院 捐赠 防疫 物资】 【点击:】         【编发:公共卫生学院】
上一条:基础学子勇担当,青春防疫献力量——我校基础医学院生物技术专业学子获实习单位表扬
下一条:干出新业绩 实现新作为 以更优异的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第一临床医学院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微博

最新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