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 > 正文
松山湖科学城管理局领导来校指导,共商科技深度合作发展
作者:   来源:   发稿时间:2021-02-03   浏览:
【字号:


2月3日上午,东莞市松山湖管委会科学城管理局单炳辉局长、王耀彭科长一行来校调研指导。学校黄文华校长助理、郭莲仙博士、周郁斌博士、关继夫处长助理,以及南方医科大学林东鑫博士、沈剑麟博士参加座谈。

黄文华校长助理代表学校对单炳辉局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松山湖管委会科学城管理局给予学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简单介绍了我校的科研特点,展现了学校在松山湖建设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生物医药板块中的天然优势。

单局长介绍了松山湖高新区二十年来的建设成果和发展规划,以及科学城在建设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中的独特资源、大湾区地理中心位置等优势和发展契机,强调了科学城建设中高校及人才的重要性,希望能与学校在科技和人才方面进行深度的合作发展。生物医药板块是科学城建设的三大板块之一,目前有很大的发展空间,机会与挑战并存。

黄文华校长助理随后以其研究团队的情况、成果作为启发点,畅谈了生物医药领域在科学城建设中的广阔发展空间。单局长对黄文华教授团队的工作表达了高度的认可,并对生物医药研究成果如何在在科学城建设中发光发热进行了深入探讨和指导。尤其地,在科研成果转化、产业化、市场化团队的组建等方面提供了宝贵建议。最后,学校参会人员与松山湖管委会科学城管理局领导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学习。下一步,管理局与学校将继续加强联动,充分发挥政府的指导作用和高校的资源优势,细化生物医药项目在科学城落地的具体计划,促进校地共赢发展。(文/科技处图、编/王丽君审/冯锦山)


【标签:松山湖 松山 科学城 科学 城管 管理局 管理 领导 指导 共商 商科 科技 深度 合作 发展】 【点击:】         【编发:宣传部王丽君】
上一条:干出新业绩 实现新作为 以更优异的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第一临床医学院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我校义工“幸福银行”党支部通过首批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验收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微博

最新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