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 > 正文
体育教学部党总支部召开2020年度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作者:   来源:   发稿时间:2021-01-20   浏览:
【字号:


按照学校党委的部署,1月14日上午,体育教学部党总支部两校区视频召开2020年度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会议的主题是: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坚守人民情怀,深入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夺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伟大胜利。深入落实学校“1133”发展战略,奋力谱写广东医科大学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为学校“十四五”规划体育教育事业开好局做出努力。学校党委常委谭平同志到会指导,会议由陈家杰书记主持。

民主生活会前,班子成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重点学习如何带头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如何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和严于律己等重要论述。

民主生活会上,陈家杰书记通报了会议准备工作情况,汇报了2019年度民主生活会有关整改落实情况,并代表部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针对查摆问题,剖析产生问题的原因,提出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随后,班子成员重点围绕“五个方面”存在的问题,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入剖析思想、政治、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和产生根源。大家直奔主题,开诚公布,本着有则改之、无则加勉的态度,进行了认真的对照检查,达到了预期目的。

谭平同志对我部民主生活会的规范程序表示肯定,指出部门班子成员在今后的工作中,一是要坚持问题导向,从严从实抓好整改;二是要扛起从严治党的责任,落实“第一责任人”、“一岗双责”等责任,不折不扣地贯彻好学校的各项工作任务要求;三是要持之以恒地严肃开展党的政治生活;四是要坚持目标导向,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争取在体育教学、科研创新、师生服务等方面取得新的成绩。

陈家杰书记代表班子表示,会后班子要按照会议的意见建议和谭平同志的指导要求抓好整改落实,同时切实做到三要,一要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找准坐标、选准方位、瞄准靶心,切实增强领导班子的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二要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加强政治建设,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三要时刻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坚决守底线、明红线、不碰高压线。(文、图/体育教学部 编/周圆 审/冯锦山)


【标签:体育 教学部 教学 学部 党总支 总支 支部 召开 2020 20 020 年度 领导干部 领导 干部 民主生活会 民主生活 民主 生活会 生活 活会】 【点击:】         【编发:体育教学部】
上一条:学校、附院、附属第二医院联合召开财务工作协调会
下一条:地校合作落到实处--广东医科大学附属东莞第一医院高级研修班顺利开班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微博

最新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