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 > 正文
地校合作落到实处--广东医科大学附属东莞第一医院高级研修班顺利开班
作者:   来源:   发稿时间:2021-01-19   浏览:
【字号:

1月16日上午,我校高级研修班在广东医科大学附属东莞第一医院顺利开班。出席开班仪式的有校长助理黄文华、研究生院副院长黄遵楠、医院管理处钱珍珠老师、研究生院龚衍花老师,医院党委书记、院长董勇及领导班子成员、科教科相关人员,以及高级研修班的学员。

合照01

开班仪式上,广东医科大学附属东莞第一医院董勇书记、院长代表医院向高级研修班的学员们表示欢迎与祝贺,预祝研修班开班顺利取得圆满成功。感谢广东医科大学对医院教学和科研工作的大力支持,在促进医疗卫生事业及经济社会发展方面所取得的卓越成绩。他指出,此次举办高级研修班意义重大,开启了医院培养高层次人才新篇章,为医院人才强院战略提供了前所未有的支持,为医院创建一流大学附属医院和高水平现代化三甲医院、实现跨越发展提供了强劲无比的动力。他希望全体学员把握好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扎实求学、刻苦钻研,努力提升理论知识和实践能力。

黄文华校长助理就开班仪式作了讲话。代表学校党政班子对研修班的开办表示衷心的祝贺。他表明,广东医科大学附属东莞第一医院是学校直属附属医院,共同建设好医院对校院双方来说都极其重要,全力支持医院发展建设,促进医院科研和教学等方面的工作,助力医院早日创建成为高水平的现代化三级甲等综合医院。他向大家展示了我校优秀的成绩和雄厚的教学科研实力,并表示,高级研修班的举办,正是学校以实际行动开展合作共建附属医院的有力举措。他对此次研修班学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珍惜机会,刻苦学习,积极进取,提升医疗、科研和服务水平;二是协调好学习和工作的关系、学习与家庭的关系、学习与思考的关系;三是希望大家加强沟通,相互学习,共同提高,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

黄文华03_看图王

随后,黄文华校助给学员们上了精彩的一课,题为《基础临床融合促进科研发展》,强调研究的重要性,阐明基础医学与临床医学互促融合的重要性,为学员们在学习工作中提供了科学的方法。

最后,我校就高级研修班学员提出的问题进行详细的答疑解惑。达到良好的现场互动效果。

此次高级研修班的举办,标志着地校合作落到实处,初显成效,将有效促进周边区域、医院的医疗人才队伍结构和医、教、研协同发展。(文/龚衍花 编/王丽君 审/冯锦山)


【标签:合作 落到实处 落到 实处 广东医科大学 广东 医科大学 医科大 医科 科大 大学 附属 东莞 第一医院 第一 一医院 一医 医院 高级研修班 高级研修 高级研 高级 研修班 研修 顺利 开班】 【点击:】         【编发:宣传部王丽君】
上一条:体育教学部党总支部召开2020年度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产教融合 捐资助学——广东医科大学药学院与红珊瑚药业集团合作签约仪式成功举行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微博

最新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