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 > 正文
松山湖领导来校专项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   来源:   发稿时间:2021-01-13   浏览:
【字号:


1月13日,松山湖教育系统刘志方一行来校专项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学校医院管理处、保卫处、学工部、后勤保障处、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招标采购中心)、第二临床医学院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一同参加检查。刘志方详细询问了我校假期疫情防控的相关准备工作及如遇突发事件的处理流程。

医院管理处副处长傅骏蕃如实汇报了我校疫情防控的相关工作,并带领大家实地走访了隔离观察区、门诊部、 学生食堂、学校的校园门岗、防控物资储备室、危化品仓库等。随后召开了专项检查交流会。

1月6日,学校在两校区通过视频召开2021年首次防控工作会议,强调要毫不松懈狠抓疫情防控,以更严的要求更高的标准,保障校园平安稳定。2020年,疫情发生以来学校党委高度重视,绷紧神经严防严守,确保校园平安。学校坚持疫情防控工作与教育教学事业建设两不误、两促进,确保持续发展。

参加此次专项检查的有松山湖科教局副科长刘志方,松山湖公安分局中队长刘雪峰,松山湖市场监管分局四级主任科员刘巍,松山湖宣社局卫生监督员丁伟鹏。(文、编/王丽君  图/王丽君 白海军 审/冯锦山)


【标签:松山湖 松山 领导 专项 检查 疫情 工作】 【点击:】         【编发:宣传部王丽君】
上一条:离退休党委召开2020年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检视问题不足,总结经验教训——基础医学院党委召开2020年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微博

最新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