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 > 正文
离退休党委召开2020年民主生活会
作者:文/潘欣 图/潘欣   来源:   发稿时间:2021-01-14   浏览:
【字号:

1月13日上午,离退休党委民主生活会在离退休党员活动室召开。学校党委副书记罗辉到会指导。离退休党委书记林海文、副书记庞美富,党委委员朱强、黄木娣、何观保、潘清明、李春梅参加会议。黄志生、颜大胜、潘欣列席会议。会议由离退休党委书记林海文主持。

林海文汇报此次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代表离退休党委班子作一年来的工作总结和问题检视剖析。班子成员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学校党委关于召开2020年基层党委民主生活会的总体要求和离退休党委2020年民主生活会方案,结合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按照要求从五个方面对照深入查摆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和不足,剖析了问题产生的思想根源并互相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庞美富、朱强同志也做了书面发言。与会同志认真负责,踊跃发言,敢于直面问题和提出批评意见。

罗辉副书记对离退休党委民主生活会的准备工作及时提出指导意见,确保民主生活会严肃、严谨会议气氛。他认真听取各人的发言,对离退休党委重视民主生活会,各人做了充分的书面发言准备,民主生活会取得预期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也指出了班子及班子成员在检视剖析中存在的问题,对进一步做好离退休党委的工作提出如下意见:一是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引向深入;二是要刀刃向内持续抓好问题整改落实;三是要以上率下发挥好示范带动作用。林海文代表班子做表态发言,表示将充分利用好这次民主生活会的成果,认真对照检视剖析出的问题,结合领导和同志们的批评意见,制定整改清单,明确整改事项、整改措施,切实抓好整改落实,以党务促进服务,全心全意做好为老同志的服务工作。(文/潘欣 图/潘欣 编/周圆 审/冯锦山 )


【标签:离退休 退休 党委 召开 2020 20 020 民主生活会 民主生活 民主 生活会 生活 活会】 【点击:】         【编发:离退休干部工作处】
上一条:产教融合 捐资助学——广东医科大学药学院与红珊瑚药业集团合作签约仪式成功举行
下一条:松山湖领导来校专项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微博

最新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