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 > 正文
卢景辉书记校长参加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部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并作讲话
作者:   来源:   发稿时间:2021-01-12   浏览:
【字号:

1月12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部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学院党总支部委员参加会议,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卢景辉参加会议并作讲话。



学院党总支部黄祖辉书记、院长代表党总支发言,总结了马院党总支领导班子围绕民主生活会的主题所开展的学习、调研等工作,并结合对照检查材料,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握正确政治方向、提高政治能力,在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充分发挥各级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在履职尽责、担当作为,着力破解突出矛盾和问题,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加强科学谋划,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带头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等五个方面查找了班子自身存在的问题,并剖析了原因,提出了整改措施。



党总支书记黄祖辉及其它委员董浩军、沈廷川、余维法、余娟定先后围绕民主生活会主题进行对照检查自身存在的不足,并作了发言,班子成员之间认真诚恳地展开了批评与自我批评,相互之间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民主生活会取得较好成效。

随后,卢景辉书记、校长作了讲话。卢书记、校长认为民主生活会开得比较好,马院领导班子在2020年做了许多工作,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卢书记、校长结合学院工作重点和针对学院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对领导班子工作提出了5点希望:一是对标对表加强个人自身建设;二是以申报硕士学位点为动力,大力推进学科建设;三是旗帜鲜明加强教职工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四是在学校专项工作中争先创优;五是狠抓课程建设。卢书记、校长还对学院领导班子提出具体要求,希望理清学院工作理念、工作思路,明确工作目标、工作重点,坚持问题导向、结果导向,真心、真情、严格做好工作,推动学院新时代新阶段高质量发展。

马克思主义学院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取得预期成效。(/文马克思主义学院供稿)


【标签:卢景辉 卢景 景辉 书记 校长 参加 加马 马克思主义 马克思 马克 主义 义学 学院 党总支 总支 支部 领导班子 领导 班子 子民 民主生活会 民主生活 民主 生活会 生活 活会 并作 讲话】 【点击:】         【编发:社会科学部】
上一条:检视问题不足,总结经验教训——基础医学院党委召开2020年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卢景辉书记、校长到公共卫生学院指导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微博

最新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