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 > 正文
谋好篇、布好局、开好头、起好步——我校召开书院建设推进会
作者:   来源:   发稿时间:2021-01-12   浏览:
【字号:


1月11日,学校在两校区第一会议室召开了书院建设推进会。会议由曾志嵘副校长主持,学生工作部唐湘涓部长、团委吴笑韬副书记、各书院正、副院长参加了会议。

会上,曾志嵘副校长对书院建设提出了宏观的指导意见,他指出学校实行书院制教育模式改革,就是为学生构建一个人格养成、自我教育的场所,为培养具有坚定理想信念、崇高职业道德、强烈社会责任,创新能力突出,人文素养厚实的高素质人才提供支持和服务。他强调各个书院要谋好篇、布好局、开好头、起好步,在学校办学理念、校园文化引领下,结合自身的学科特性和专业特点,明确自己办学理念和建设目标,建立书院特色文化,体现差异化、个性化发展;要树立品牌意识,增强社会效应,把书院建设成为科教融合、产教融合的平台,更好地促进学生的发展。

随后,唐湘涓部长就完善书院组织架构的设置、书院场地的分布及建设、各书院建设实施方案的制订等工作进行布置。各书院的院长、副院长在会上也纷纷积极表态,各书院将贯彻落实好学校党委的精神,充分发挥集体的智慧和力量,努力谋划书院的建设,也提了很多很好的建议与意见,比如组织外出参观学习,借鉴其他高校在书院建设方面的好经验、好做法等等。

此次推进会的召开,为我校谋划2021年书院建设开好了局,起好了步,将进一步推进我校书院的建设工作。(文、图/李茂祝编/王丽君 审/冯锦山)


【标签:开好 好头 我校 召开 书院 建设 推进】 【点击:】         【编发:宣传部王丽君】
上一条:卢景辉书记、校长到公共卫生学院指导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我校附属医院研究团队再次在《新英格兰医学杂志》发表论文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微博

最新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