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 > 正文
我校《生物化学》教材获广东省教育厅推荐参加首届全国优秀教材评选
作者:   来源:   发稿时间:2021-01-10   浏览:
【字号: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2020年12月28日网站公示通知,我校周克元教授主编、刘新光教授副主编的教材《生物化学》获得省厅推荐参加首届全国优秀教材评选,相关申报材料已通过申报系统报送,并寄送到省教育厅统一报送至教育部参评。

广东省教育厅网站公示截图


我校周克元教授主编、刘新光教授副主编的教材《生物化学》是我校国家级一流课程《生物化学》使用的教材,在全国多所高校使用并得到一致好评。教务处以这次申报为契机,进一步推动了我校教材建设,促进我校更多教师参与教材主编副主编工作,提高各课程教材使用质量。(文、图/教务处 编/周圆 审/冯锦山)



【标签:我校 生物化学 生物 物化 化学 教材 广东省 广东 教育厅 教育 推荐 参加 首届 全国 国优 优秀 评选】 【点击:】         【编发:教务处】
上一条:以昂扬斗志,踏见习征程——第二临床医学院顺利召开2018级临床专业学生下点动员大会
下一条:党委宣传部(教师工作部)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微博

最新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