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 > 正文
党委宣传部(教师工作部)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作者:   来源:   发稿时间:2021-01-09   浏览:
【字号:

1月9日下午,党委宣传部(教师工作部)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认真组织新思想的学习研讨,深入查摆问题,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党委常委吴征宇同志、机关党委书记谭秋浩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谢孝东同志主持。

会议第一议题由党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谭秋浩同志传达了全国宣传部长会议精神、全国网信办主任会议精神。强调支部成员要按照会议精神,结合自身具体工作,抓好贯彻落实。

支部成员对照师生期盼,纷纷查找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作风方面的不足和问题。遵循“团结-批评-团结”的方针,联系具体人和具体事,严肃认真的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打扫政治灰尘。

有的同志谈到,对党的政治理论学习还是欠缺系统性,学以致用,知行合一上还有很大的上升空间。有的同志谈到,作为党的宣传干部,政治站位还是要高一些,再高一些,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有的同志谈到,笔力、眼力、脑力、脚力要进一步增强,对照学校党委要求,实现宣传工作思想、品质、温度的全面提升和进步还有差距。有的同志谈到,作为青年干部,管理能力和水平还需要进一步提升,在高质量推动自身分管工作上要多谋划多推进多落实。有的同志谈到,在推动党支部工作不断向标准化、规范化迈进方面还存在差距。有的同志谈到,要不断涵养情怀和格局,忠实履行好思想的引领者、塑造者、传播者的重任,坚定把广东医的宣传思想教育工作向更高水平推进的理想信念,达到成风化人,春风化雨的目的。

支部同志本着实事求是、出于公心、坦诚相见的精神,按照“红红脸、出出汗、排排毒、补补钙”的要求,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入查摆了具体问题,深刻剖析了自身不足,并列出了详细的整改清单。大家纷纷表示,要严格对标对表党员标准,以踏实、严谨、苦干、实干的工作作风,为建成声誉优良、风清气朗、自强自信的高水平医科大学贡献宣传人应有的力量。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文:党委宣传部(教师工作部)党支部 编/王丽君 审/冯锦山)


【标签:党委 宣传部 宣传 教师 工作部 工作 党支部 支部 召开 开组 组织生活 组织 生活会 生活 活会】 【点击:】         【编发:宣传部王丽君】
上一条:我校《生物化学》教材获广东省教育厅推荐参加首届全国优秀教材评选
下一条:凝心聚力 做好为科研服务的文章——科研平台服务管理中心举办2021年寒假实验室安全培训会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微博

最新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