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 > 正文
学校纪委全委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   来源:   发稿时间:2020-10-16   浏览:
【字号:

10月16日上午,学校召开纪委全委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向献兵,校纪委委员,附属医院、附属二院纪委书记,校纪检监察专职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向献兵同志主持。


会上,向献兵同志从建设深圳经济特区五个“历史性跨越”、十条宝贵经验和深圳建设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六项明确要求等方面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总结了深圳特区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勇担使命、砥砺奋进的成功经验。学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和纪检监察干部要把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把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对深圳的关心内化为推进学校各项工作的动力,取得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纪检监察干部要牢牢抓住监督这个基本职责、第一职责,精准监督、创新监督,推动纪检监察工作更高质量发展。他强调,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是具体的,必须聚焦主责主业,持续深化“三转”,依规依纪依法做好每一项工作,办好每一件案件。要把实事求是作为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生命线,客观公正地处理问题,精准高效地履职尽责,督促规范治权用权,推动协助职责和监督职责贯通协同,使各项工作更加科学更加严密更加有效。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议题。(文/陈丽君 图/周圆 王丽君 编/王丽君 审/冯锦山)


【标签:学校纪委全委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学校 校纪 纪委 全委会 全委 委会 学习 贯彻 习近平 总书记 书记 记在 深圳 经济特区 经济 特区 建立 40 周年 庆祝大会 庆祝 大会上 大会 会上 重要讲话 重要 要讲 讲话 精神】 【点击:】         【编发:纪委办、监察处】
上一条:教务处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条:组织部(统战部)党支部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特区建立 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微博

最新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