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 > 正文
组织部(统战部)党支部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特区建立 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   来源:   发稿时间:2020-10-16   浏览:
【字号:

10月15日下午,组织部(统战部)党支部召开支部全体党员会议,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特区建立 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卢景辉书记、校长在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上提出的关于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要求。

蔡丽明同志重点从习总书记讲话中回顾的40年来深圳经济特区实现的五大历史性跨越,总结的经济特区40年改革开放、创新发展积累的十条宝贵经验,对新时代深圳经济特区建设提出的六项明确要求和对经济特区党的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作出的部署等方面进行领学。

党支部成员结合工作实际,就学习贯彻落实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畅谈了学习体会。谭平同志指出,深圳经济特区40年改革开放的实践创造了伟大奇迹,积累了宝贵经验,在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进程中谱写了勇立潮头、开拓进取的壮丽篇章,为全国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作出了重大贡献,彰显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深圳的腾飞离不开党的正确领导,离不开广大干部群众的努力拼搏。她强调,部门同志要在坚持党的领导下,坚定不移地把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贯彻落实到学校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中去,在实际工作中既要求真务实,也要开拓创新,要不断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不断解决问题、破解难题,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在推动学校高质量党的建设和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建设中担当作为,为学校实现高质量发展赋能。其他党员也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催人奋进,令人备受鼓舞,在日后的工作中,将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指引,进一步解放思想,更新观念,发扬敢闯敢试、敢为人先、埋头苦干的特区精神,创新方法、创新载体,用创新思维去推进工作和解决问题,积极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文/组织部(统战部)党支部 编/王丽君 审/冯锦山)


【标签:组织部 组织 统战部 统战 党支部 支部 专题学习 专题 学习 习习 习近平 总书记 书记 记在 深圳特区 深圳 特区 建立 40 周年 庆祝大会 庆祝 大会上 大会 会上 重要讲话 重要 要讲 讲话 精神】 【点击:】         【编发:宣传部王丽君】
上一条:学校纪委全委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条:学校开展诺如病毒感染性腹泻防控工作专项检查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微博

最新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