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 > 正文
广东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戴炳源一行到我校进行党建工作交流
作者:   来源:   发稿时间:2020-10-14   浏览:
【字号:

为切实贯彻落实《中共广东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开展公办高校与民办高校党建对口帮扶工作的通知》精神,10月13日下午,我校与广东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召开了党建工作交流座谈会,就两校党建合作事宜进行交流。广东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戴炳源、党委副书记卢东亮、党政办主任江伟及我校党委书记、校长卢景辉、党委副书记罗辉、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统战部部长谭平、党委办公室主任赖焱烽、党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谭秋浩等同志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卢景辉书记、校长和戴炳源书记分别介绍了广东医科大学和广东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的基本情况。

卢景辉书记、校长表示,广东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作为民办高校,有其独特的优势,有很多宝贵的经验值得我校学习。他希望,两家高校能加强沟通联系,相互学习、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合作共创,通过党建工作的结对共建共帮共促共进,不断增强党建工作新活力,在党建共建中推动双方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戴炳源书记表示,广东医科大学的党建工作亮点突出、特色鲜明、成效卓著。广东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将以问题为导向,认真梳理基层党组织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短板,虚心向广东医科大学学习好的经验、好的做法,促进学院党建工作水平全面提升。

会上,双方还就党建帮扶工作的目标任务、具体形式及内容等进行交流座谈。双方均表示,在党建帮扶工作中,将严格按照省委教育工委的要求,平等协商,强化沟通,压实帮扶工作责任,把党建帮扶工作落细落小落实,推动党建帮扶工作行稳致远、持续开展,务求实效。(文/李秀丽 图/邓永驹 王丽君 编/王丽君 审/冯锦山)


【标签:广东 酒店 管理 职业技术 职业 技术学院 技术 学院 党委书记 党委 书记 一行 到我 我校 进行 党建 建工 工作 交流】 【点击:】         【编发:宣传部王丽君】
上一条:医学技术学院召开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会
下一条:提高政治站位,主动积极配合,确保巡察成效--学校党委2020年下半年第二巡察组巡察护理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微博

最新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