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 > 正文
医学技术学院召开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会
作者:   来源:   发稿时间:2020-10-14   浏览:
【字号:

10月13日上午,医学技术学院召开了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大会,参加会议的有徐军发院长、张华副院长及拟申报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教学、科研人员。学校科技处李宝红处长、叶华副处长、肖维威副处长应邀参加会议。会议由徐军发院长主持。

首先,徐军发院长介绍了到会领导和今年医学技术学院新引进高层次人才和博士人才。

接着,张华副院长做了2021年我院国家基金申报动员报告,他首先介绍了2020年我院国家基金申报的情况和2021年申报准备工作。接着,介绍了我院拟申报人员的情况,提出了2021年将提交10个项申请书,并力争得到资助。最后,他强调了国自然申报的重要性并对如何成功获得国家自然基金的资助谈了自己的看法。

科技处李宝红处长对学院在人才引进、科研队伍建设、国家及省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同时对学院科研工作提出了两点中肯建议。一是加强科研团队建设,彰显团队优势;二是加强对外交流与合作,在课题申报中充分利用各种社会资源,争取申报成功。

随后,与会领导成员都积极建言献策,就如何攻坚国家自然基金提出了好的意见与想法。

最后,徐军发院长对学院2021年国家基金申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乘势而上。要求各申报人员充分认识国家自然基金申报的重要性,新引进的博士要趁博士期间科研工作的惯性,尽早获得国家基金的资助;二是早作准备,充分论证。强调了课题申请中前期基础工作的总结和科学问题凝练的重要性;三是多做交流,加强合作。要求各申报人员加强院内外、校内外的交流合作,做到优势互补。同时提到了学院科研团队建设的情况和下一步建设计划;四是谋划全局,加强服务。要求科研管理人员站在全院的高度合理配备人员、整合资源,要做好课题申报的服务和辅导工作。力争在2021年国家基金申报工作中取得优异成绩,完成学院的预期任务。(文、图/医学技术学院 编/王丽君 审/冯锦山)

动员会现场


【标签:医学 技术学院 技术 学院 召开 2021 国家 自然科学基金 自然科学 自然科 自然 科学基金 科学 基金 申报 动员会 动员】 【点击:】         【编发:医学检验学院】
上一条:团委党支部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条:广东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戴炳源一行到我校进行党建工作交流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微博

最新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