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 > 正文
提高政治站位,主动积极配合,确保巡察成效--学校党委2020年下半年第二巡察组巡察护理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作者:赵珊   来源:护理学院   发稿时间:2020-10-14   浏览:
【字号:

10月12日下午,学校党委2020年下半年第二巡察组巡察护理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在护理学院会议室召开,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向献兵,学校纪委副书记、纪委办主任、监察处处长、巡察办副主任冯明英,学校党委2020年下半年第二巡察组组长杨海云、副组长吴笑韬,巡察组成员李斯璐、杨卫、林丽霞,以及护理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本次动员会,护理学院党委副书记许崇泰主持会议。

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向献兵就开展巡察工作作了动员讲话,并对巡察工作落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正确把握巡察工作的新要求、新部署。他强调,对护理学院党委开展巡察,是党内的“政治体检”、作风的“综合会诊”、精神的“集中补钙”和思想的“深刻警醒”,要贯彻落实“发现问题、形成震慑,推动改革、促进发展”的巡视工作方针,重点要把握“三个方面”,具体做到“三个聚焦”。二是积极配合,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开展。他指出,对护理学院党委开展巡察,是一项正常的监督检查,是学校党委交给巡察组和护理学院党委的一项共同的政治任务,是大家共同的政治责任。巡察组要“严”字当头,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以党章党规党纪为尺子,以坚强的党性开展巡察,虚心面对监督,客观、真实、准确地反映问题。护理学院要严格按照巡察组确定的工作任务和工作计划,合理调整自身的工作安排,积极配合巡察组做好个别谈话、座谈、查阅资料等各项工作,使巡察工作顺利开展、扎实推进。三是注重整改,确保巡察工作取得成效。他提出,护理学院党委要以这次巡察为契机,坚持立行立改、边整边改,深入分析存在问题的原因,认真查找存在的差距和不足,研究制定和落实整改措施,坚持事事有回音,件件有落实。

学校党委2020年下半年第二巡察组组长杨海云对巡察工作的总体要求、目标任务、基本步骤和方式方法进行了全面部署。一是明确任务,依规依纪,开展巡察工作。二是严明纪律,扎实有效开展巡察。三是强化担当,齐心协力完成巡察任务。

护理学院党委副书记许崇泰作表态发言,一要深刻领会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不断强化“四个意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的决策和部署上来。二要全力保障巡察工作顺利开展,巡察期间坚决服从安排,做到不遮掩、不敷衍、不抵触。三要以巡察工作成效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健康发展,真正把巡察整改的过程变为查找差距、补齐短板、推动发展的过程,有效用好巡察成果,加快推动学院改革发展。(文/赵珊 图/吴伊茄 编/王丽君 审/冯锦山)


【标签:提高 高政 政治 站位 主动 积极 配合 确保 巡察 成效 学校 校党委 党委 2020 年下 下半年 下半 半年 第二 护理学 护理 理学院 理学 学院 工作 动员会 动员 召开】 【点击:】         【编发:护理学院】
上一条:广东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戴炳源一行到我校进行党建工作交流
下一条:基础医学院推行智能化管理试点实验室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微博

最新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