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 > 正文
巡审融合 凝聚“巡察+审计”监督合力 ——财经审计组召开巡察工作安排会议
作者:曹秀丽   来源:审计处   发稿时间:2020-10-10   浏览:
【字号:

10月9日上午,中共广东医科大学委员会财经审计组在两校区召开了巡察工作安排会议。审计处处长、财经审计组组长宁静,财务处处长、财经审计组副组长邵积荣,审计处副处长凌振华,财务处副处长黄蔚春,财务处副处长张燕萍以及相关财务人员和审计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宁静主持。

会上,审计处处长、财经审计组组长宁静首先传达了中共广东医科大学委员会巡察工作的精神,介绍了此次巡察工作的概况,并对《中共广东医科大学委员会2020年下半年巡察工作方案》(党巡〔2020〕1号)、《中共广东医科大学委员会巡察组工作规则(试行)》(党巡〔2020〕2号)以及《广东医科大学党委巡察机构工作人员“十不准”》等文件一一做了解读。宁静处长强调财经审计组成员一定要按照中共广东医科大学委员会党巡文件要求开展工作。接着,宁静处长按照《中共广东医科大学委员会2020年下半年巡察工作财经审计组工作实施方案》对财经审计组巡察人员分工、巡察重点内容和巡察时间做了具体安排。她指出,财经审计组在巡察时应以巡察关注点为切入点,突出对资金使用、重要线索开展审计工作,做到专项审计与巡察相结合,日常工作与巡察相结合,实现巡审融合 凝聚“巡察+审计”监督合力。

财务处处长、财经审计组副组长邵积荣表示,宁静组长对此次巡察工作的解读、对财经巡察组的安排以及要求全面客观,财务处完全赞同并诚恳接受,将以最鲜明的态度、最坚决的行动、最严明的纪律配合好此次巡察工作,不折不扣、全面按期完成工作任务。财务处还将以此为契机,旗帜鲜明地加强内部控制建设,推动全处提高办事能力。他强调三点:一是需虚心学习,与审计处的同志共同完成此次巡察工作;二是遵守纪律,按照广东医科大学党委巡察机构工作人员“十不准”严格要求自己;三是专注工作,在做好此次巡察工作的同时,本职工作也要完成好。财务处副处长黄蔚春、财务处副处长张燕萍也都表示将会全力配合此次工作。

审计处副处长凌振华也在会上做了发言,指出此次财经审计组的巡察工作是一项全新的工作任务,财务人员和审计人员要积极配合,形成合力,发挥各自的专业优势,按时推进工作,高质量地完成本次巡察任务。(文/曹秀丽 图/审计处 编/王丽君

审/冯锦山)


【标签:融合 凝聚 巡察 审计 监督 合力 财经 召开 工作 安排 会议】 【点击:】         【编发:】
上一条:东莞市重大科普活动“干细胞与再生技术临床应用研讨学习班”启动暨广东医科大学干细胞与再生组织工程重点实验室揭牌仪式在我校东莞校区举行
下一条:基础医学院党委圆满完成新一届党委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微博

最新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