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 > 正文
基础医学院党委圆满完成新一届党委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
作者:   来源:   发稿时间:2020-10-10   浏览:
【字号:

根据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经过前期认真筹备,2020年10月9日晚,基础医学院党委换届选举大会在两校区基础医学院会议室视频召开,组织部蔡丽明副部长受邀出席大会。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了大会。梁志勇副书记主持会议。

会上,基础医学院党委书记吴汪同志代表上一届学院党委作了题为《党建引领齐奋进,求真务实谋新篇》的学院党委工作报告,全面回顾和总结了院党委过去五年的工作,以“党建+”为载体,不断强化基层党组织的主体责任,不断增强领导班子的队伍建设,不断推进教职工教书育人的思想建设,为学院教学、科研工作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和服务保障。他也提出了今后的工作思路,一是持续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学习型党组织建设,为学院改革和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思想组织保障;二是继续抓好师德师风建设、廉洁教育,使全院教师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积极践行立德树人做贡献;三是继续实施“基层党建质量巩固提升”工程,夯实党建基础,推动党建工作规范化、标准化建设;四是以党建带团建、加强统战工作、发挥工会职能,进一步促进各方面沟通交流。

大会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中共广东医科大学基础医学院新一届委员会党员大会选举办法》和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名单。随后,按照选举办法,大会采用无记名投票和差额选举的办法选举产生了邓莉、米娜、吴汪、何志巍、李斯璐、梁志勇、崔晓军、熊兴东(按姓氏笔画排序)等八名同志为新一届基础医学院党委委员。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大会顺利完成各项议程,圆满结束。

会后,学院新一届党委委员召开了第一次会议,会议表决通过了《中共广东医科大学基础医学院新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院党委书记、副书记,并讨论了工作分工。

委员们一致表示:本着对党负责、对学院负责、对师生负责的态度,将不辱使命、不负重托,发扬基础医学院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以勇于担当和积极创新的精神为学院谋发展,团结一心、恪尽职守,努力推进学院工作更上一个新台阶。(文/李斯璐 图/宋敏、陈传 编/王丽君 审/冯锦山)


【标签:基础医学 基础 医学院 医学 学院 党委 圆满完成 圆满 完成 新一届 新一 一届 党委委员 委员会 委员 换届选举 换届 选举 工作】 【点击:】         【编发:xxy_jcy】
上一条:巡审融合 凝聚“巡察+审计”监督合力 ——财经审计组召开巡察工作安排会议
下一条:发展规划处、学科办党支部专题学习学校领导班子学科建设专题务虚会精神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微博

最新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