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 > 正文
我校在2020年“益苗计划”广东志愿服务组织成长扶持行动暨服务项目大赛中再获佳绩
作者:团委   来源:团委   发稿时间:2020-09-10   浏览:
【字号:

9月9日,2020年“益苗计划”获奖项目和组织名单公布,我校8个志愿服务项目获得立项扶持,成为此次入选项目最多的高校之一,获得立项项目再创我校历年新高。

其中阡陌志愿服务队的“微笑种子播撒计划——流动儿童龋齿预防行动”继2019年获得全国大学生志愿服务社区示范项目后,再次在省“益苗计划”中摘得省级大学生志愿服务社区示范项目称号;银龄志愿服务队的“引领青春 守护夕阳”项目连续三年获得“益苗计划”持续扶持资助;煦·爱公益团队的“扼制校园暴力 守护未来花朵”项目在众多新项目中脱颖而出,获评省级重点项目;“微尘·心”公益团队的“青成长,亲守护——青少年性教育关爱行动”,启明星志愿“星星培育计划——儿童青少年近视预防行动”东莞市红十字造血干细胞广东医科大学志愿服务队的“传递生命接力棒——血癌消除行动”三个项目获评大学生志愿服务社区优秀项目,急救志愿服务队的“守护家人的心跳——急救亲子互动科普”项目、宁养义工服务队的“蝉鸣计划”项目获评新时代文明实践优秀项目。

一直以来,我校高度重视大学生志愿服务在学生融入社会、提升自我中的关键作用。一方面,注重引导在校学生加入到志愿服务过程中,实现自我价值的有效转化,找到自身获得感;另一方面,通过融入社会的志愿服务活动,为在校学生搭建认识社会、了解社会的平台,让在校学生在服务中积累“仁心”“仁爱”。“益苗计划”开赛7年来,我校组织了大批志愿服务参与到项目的培育、扶持中,已有18个项目获得“益苗计划”立项资助,累计获得26万经费支持。学校将继续以志愿服务项目培育为抓手,以各类志愿服务项目大赛、培育计划为切入口,不断推动我校志愿服务向纵深发展。(图、文/徐畅 编/周圆 审/冯锦山)


【标签:我校 2020 计划 广东 东志 志愿 服务组 服务 组织 织成 成长 长扶 扶持 行动 服务项目 项目 大赛 再获 佳绩】 【点击:】         【编发:团委(青工联)】
上一条:组织部(统战部)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条:团委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认真学习学校党委一届五次全会精神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微博

最新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