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 > 正文
卢景辉书记、校长视察学校2020年普通本科招生录取工作
作者:   来源:   发稿时间:2020-08-11   浏览:
【字号:

8月10日下午6时许,卢景辉书记、校长结束一天会议后,不辞辛苦,马不停蹄,到我校本科招生录取现场,视察我校本科招生录取工作,慰问参与录取的工作人员。学校刘新光副校长、邝卫红副校长、曾志嵘副校长、党委办公室赖焱烽主任、纪委办公室冯明英书记等陪同视察。

卢景辉书记、校长详细了解了2020年本科招生录取的整体安排和录取进度,他再三强调:招生录取关系到千家万户考生的切身利益,全体录取工作人员要扎实贯彻教育部“阳光招生”的要求,严格执行招生工作办法与流程,遵守学校招生章程,参与阅档工作人员要积极配合学校安排,认真仔细地审阅考生电子档案,挖掘考生亮点,把好考生身体素质关。录取期间,要高度重视录取、阅档工作人员的身体状况,要慎始如终、细之又细、周密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同时做好录取后勤保障工作。卢景辉书记、校长指出,招生录取是人才培养工作的“进口”,生源质量对人才培养有重要影响,各批次录取结束后,要及时分析生源情况,不断总结,多措并举稳步提升学校生源质量。曾志嵘副校长对录取期间信息网络安全与保密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务必高度重视网络安全,高标准做好网络保障,严格按照规范要求,严守工作秘密。

我校2020年计划录取普通本科生5615人,目前国家专项计划批次和卫生专项计划批次的录取正在进行中,广东省本科批次录取将于8月16日开始,其他省份录取持续开展当中。为方便考生及时获知录取信息,我校本科招生办公室开通了本科招生网和招生办公室公众号录取信息平台,供考生查询相关录取信息。(文/吴一纯 图/尹晓钧 编/周圆 审/冯锦山)


【标签:卢景 景辉 书记 校长 视察 学校 2020 普通本科 普通 本科 招生 录取 工作】 【点击:】         【编发:教务处】
上一条:推进疫情防控常态化新学期本科教学工作-----我校召开新学期本科生教学工作协调会
下一条:从谨从严从高,全力以赴做好2020年招生录取工作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微博

最新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