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 > 正文
从谨从严从高,全力以赴做好2020年招生录取工作
作者:   来源:   发稿时间:2020-08-07   浏览:
【字号:

2020年8月7日下午,学校召开2020年普通本科招生录取工作动员会议,学校招生委员会委员、各招生录取工作组组长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曾志嵘主持。

会上,学校教务处副处长、招生办公室副主任邓建壮代表学校招生办公室介绍了学校2020年招生工作进展,汇报了2020年本科插班生录取、本科招生宣传等方面工作情况,并介绍了录取工作安排与要求。学校纪委副书记冯明英强调招生录取工作纪律,从参与人员、工作保密、流程管理等方面提出了纪律要求。

最后,曾志嵘副校长在会上讲话,肯定了今年我校招生宣传工作,通过全面落实“十个一”取得良好的宣传效果,提升了学校影响力及知名度,要求相关部门总结经验,提前谋划好下一年招生宣传工作,让招生宣传工作由季节性变为全年性宣传,形成学校和专业宣传并重,保持专家教授、各学院院长参与招生宣传的大格局。同时,曾副校长传达卢景辉书记校长对2020年普通本科招生录取工作要求,并结合广东省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工作动员会议精神,对招生录取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守规矩。录取期间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严守招生纪律,全面贯彻“阳光招生”相关要求,严格招生录取信息管理,谨慎严肃对待录取工作,从谨从谨再从谨;二是严要求。精心组织,明确录取工作要求,规范录取工作流程,优化录取工作环节,做好录取阅档人员出入管理及健康监测,做到疫情防控与招生录取工作两手抓两不误,从严从严再从严;三是高标准。招生办公室要充分发挥专业性,分析近三年招生录取数据,用好用活预留计划,稳步提升学校生源质量,录取工作实现零差错零失误,从高从高再从高。

学校2020年普通本科招生录取工作将于8月10日正式开始,预计到9月中旬结束,录取结果及相关信息将在学校本科招生网及招生办公室公众号发布。(文/吴一纯,图、编/王丽君 审/冯锦山)


【标签:从严 从高 全力以赴 全力 做好 2020 招生 录取 工作】 【点击:】         【编发:宣传部王丽君】
上一条:卢景辉书记、校长视察学校2020年普通本科招生录取工作
下一条:山区里的大爱情怀——我校暑期学生支教服务获好评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微博

最新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