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 正文
【主题教育】学校领导赴徐闻开展调研
作者:   来源:   发稿时间:2023-04-23   浏览:
【字号:

调查研究是我们党的传家宝。2023年4月21日下午,学校领导卢景辉、向献兵、罗辉、曾志嵘,党委常委谭平、赖焱烽及党办、校办、组织部、宣传部一行赴徐闻开展调查研究。学校一行深入乡村,走进田间地头,深入基层、心入基层。

“这次主题教育,我们班子成员在前期全面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基础上,结合学校服务地方卫生健康事业发展和乡村振兴驻镇帮镇扶村工作,今天来到学校驻镇帮镇扶村工作队所在的徐闻开展调研。”卢景辉说。

在徐闻县西连镇,学校一行与徐闻县副县长林岗;我校校友、徐闻县政协副主席、县妇幼保健院院长金呈祥;西连镇党委书记梁汉飞、镇长陈进诗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学校一行来到学校与中国人民解放军91388部队援建的塘仔公园,这是西连镇乡村振兴人居环境整治的重点示范样板工程。公园路面平整干净,绿树成荫,篮球场石凳等运动休闲设施一应俱全,不少村民来散步、跳广场舞、打球等,三五成群的孩子在嬉戏玩耍,一幅宜居宜游的美丽新农村尽现眼前。

据悉,该项目由工作队深入村委调研中了解英邱村缺乏集中活动中心后,在学校、部队、镇党委政府、村委支持下,积极筹划建设。该项目占地面积约8500平方米,目前建设完成第一期,解决了该村委群众缺乏集中活动休闲场所的难题,是乡村振兴工作中为村民积极解决问题、谋取幸福的体现。

卢景辉表示,希望工作队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广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打造高水平的医疗服务体系,对接海南自贸易区发展,在促进区域协调发展上展现更大作为。学校也将发挥自身的优势,对当地的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医疗卫生事业和为群众办实事等方面作出更大的贡献。

在出发调研的路上,学校领导班子成员来到麻章区湖光镇金牛岛红树林和徐闻大水桥水库,身临其境、现场体悟,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的重要讲话精神、重要指示精神,对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区域发展平衡、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实现科技自立自强等方面有了更深刻的感受。学校领导班子成员表示,会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学用结合、以学促干,用党的创新理论来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文、图/周圆 审核/谭平 复核/吴志华 终审/冯锦山)


【标签:】 【点击:】         【编发:宣传部周圆】
上一条:广东医斑马鱼模式动物实验室启用,院士专家松山湖“科学论鱼”
下一条:【主题教育】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微博

最新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