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 正文
【主题教育】学校党委常委会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
作者:   来源:   发稿时间:2023-04-11   浏览:
【字号:


4月10日,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卢景辉主持召开党委常委会,第一议题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3月30日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和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全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中央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和现实需要,把主题教育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抓实抓深抓好,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从思想上正本清源、固本培元,坚定自觉强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全面落实党中央部署,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紧紧锚定学校高质量发展目标任务,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议要求,要根据省委和学校党委的工作方案要求,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到位,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作为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任务,作为全校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深刻把握主题教育的根本方向、实践导向、价值取向;要在实际工作中结合学校实际、管理创新,做好全校主题教育各项工作。紧紧围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全面贯彻党中央部署,迅速行动起来,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建章立制贯穿始终、有机融合、一体推进,不折不扣地完成主题教育各项任务,确保全程高标准高质量。

会议还审议《中共广东医科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研究成立中共广东医科大学委员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和工作机构事宜。(文、图/党委宣传部  编/王丽君 复核/吴志华 审发/冯锦山)


【标签:】 【点击:】         【编发:宣传部王丽君】
上一条:【主题教育】广东医科大学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下一条:广东医科大学着力“六个全面” 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见效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微博

最新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