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 要求杜绝麻痹大意做好新学年各项工作
作者:   来源:   发稿时间:2022-08-18   浏览:
【字号:

8月18日上午,学校在两校区第一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会议强调,要切实强化风险意识和责任担当,加强防控工作力量,深入细致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统筹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科学谋划下一步工作思路、具体举措,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会议听取了暑期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和开学疫情防控要求,相关部门负责人依次汇报暑期疫情防控相关工作情况及开学准备情况。

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曾志嵘强调,要持续从严从实抓紧抓细疫情防控,坚决看好自己的门、管好自己的人。精准及时报送疫情信息,坚决防止迟报、漏报、误报、瞒报。及时将各级疫情防控通知要求精准传达并落实到位。各部门负责人要切实扛起疫情防控“第一责任人”责任,主动担当作为,切实将疫情防控责任落到实处。要切实加强疫情防控关键环节的管理,确保措施不减、力度不减、细度不减。就下一步重点工作,曾志嵘作了具体部署。

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邝卫红强调,疫情防控工作决不能麻痹大意、掉以轻心。要全面摸排师生暑假假期间及返校前健康情况和行程动向,精准掌握师生返校前的健康状况和出行轨迹。要加强新聘来校人员情况排查,精准掌握健康状况,进一步根据学校有关制度加强岗位职责教育、安全教育、疫情防控知识和法纪教育等。

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卢景辉强调要坚决落实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和市委、市政府有关政策要求,严格执行学校的防控工作措施,毫不松懈地“管好人、看好门、做好事”,最大程度保护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保障学校事业发展。

卢景辉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调整好工作状态,做好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要坚决执行防控工作要求,做好做准做精健康监测工作、重点人员排查工作等。要落实政策要求,对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优化校园疫情防控系列方案,统筹校园疫情防控方案的动态更新、应急演练、开学返校与学校各项工作的运转。

卢景辉要求各单位要对照学校工作要点,加强工作总结,做好对新学期工作的思考谋划,为新的学年度开好局。要保持“不进即退、慢进则退”的清醒,以高效的工作推动本单位、本部门的工作“跑起来”。

会议由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曾志嵘主持。全体校领导,各部门、各单位负责人,各学院党委书记、院长等参加会议。(文、编/周圆 图/冯锦山 陈文烨 审/冯锦山)



【标签:】 【点击:】         【编发:宣传部周圆】
上一条:砥砺奋进百年路,踔厉奋发启新程——广东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院史馆正式开馆
下一条:守护家园 共担风雨——我校党员志愿者积极投身湛江市抗疫志愿服务活动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微博

最新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