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 正文
我校两名专家入选广东省深化医改研究专家库第一批成员名单
作者:   来源:   发稿时间:2022-04-07   浏览:
【字号:

近日,广东省医改办公布省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研究专家库第一批成员名单。我校曾志嵘、王双苗两位专家入选,显示我校对医药卫生改革政策的智力支撑服务能力的提升,以及社会服务影响力进一步扩大。

按照《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秘书处关于做好近期医改有关工作的通知》(国医改秘函〔2021〕48号)要求,经广泛推荐、征求意见、资格审查、专家评议、会议审议等程序,经研究决定,共71名医改、医管专家成为广东省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研究专家库第一批成员,聘期两年。

据悉,专家库的设立为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增强医改决策的科学性,充分发挥专家的智力支持作用。专家们将对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的重大方针、政策、发展规划以及配套政策的制定等提供咨询和建议,对现行改革中重点、难点、热点问题及新情况、新问题进行研究和提出意见建议,对医改工作推进及医改效果评价提供咨询、论证和建议,研究分析国内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的做法和经验教训,为广东医改借鉴国内外经验提出意见建议,并协助向社会解读医改政策等。(文、编/周圆 审/冯锦山)


【标签:】 【点击:】         【编发:宣传部周圆】
上一条:2022年“双代会”聚焦如何跑出广东医“加速度”
下一条:学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微博

最新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