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 正文
喜讯!我校被评为创建广东省文明校园先进学校
作者:   来源:   发稿时间:2021-08-28   浏览:
【字号:

近日,广东省文明办、省教育厅公布了2021—2023年创建文明校园先进学校名单。广东医科大学等12所本专科院校被评为“2021—2023年创建广东省文明校园先进学校”。这将全面系统提升“文明广东医”形象。

近年来,广东医科大学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中央、省委关于精神文明建设的决策部署,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和改革发展稳定大局,认真对标对表全国高校文明校园建设标准,严格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建设“声誉优良、风清气朗、自强自信”的广东医为己任,大力实施创建文明校园“一一六系统工程”,取得显著成效,呈现出思想道德建设好、领导班子建设好、师德师风建设好、校园文化建设好、校园环境建设好、活动阵地建设好的喜人态势。

为扎实做好申报评选工作,学校创文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党委书记校长卢景辉,学校创文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党委副书记罗辉多次指导和部署。学校创文办组建文字材料工作小组,紧紧围绕六大基本指标,以及相关省级以上表彰等特色指标,对材料反复整理和完善,短短20天内,撰写了76000字的详述材料报告,收集整理了24000多页的佐证材料,综合反映了我校文明校园创建工作的总体思路、主要方法及基本成效,充分展示了学校扎实有效的文明校园创建工作。

广东省文明校园是广东省精神文明建设评比中学校领域的最高荣誉,是一所学校文明程度、综合实力和整体水平的集中体现。省文明办、省教育厅要求各先进学校及时总结推广创建先进经验,带动更多学校对标对表,不断提升省级文明校园创建的整体水平。(文、图/学校创文办 编/周圆 审/冯锦山)


【标签:喜讯 我校 被评为 评为 创建 广东省 广东 省文 文明 校园 先进 进学 学校】 【点击:】         【编发:宣传部周圆】
上一条:迎新季|广东医科大学2021级新生报到
下一条:暨南大学副校长叶文才一行来校考察交流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微博

最新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