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 正文
湛江市专项督导检查组来校检查指导开学准备工作
作者:   来源:   发稿时间:2021-08-25   浏览:
【字号:

为确保疫情防控科学、规范、到位,秋季开学准备工作充分、安全、有序,8月25日上午,由湛江市委督导室主任黄少娥带队,湛江市专项督导检查组一行4人到我校开展湛江市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专班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专项督导检查。党委副书记罗辉与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督导检查组一行听取了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情况的相关汇报。学校健全防控工作机制,落实属地管理,压实主体责任。落实常态化防控措施,做好师生健康监测,加强校园管理,完成疫苗接种组织工作,提前主动排查,加强信息报送。做好开学前准备工作,加强工作部署,完善新学期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全面精准做好师生员工排查,分类做好师生健康管理和服务,开展校园模拟演练,做好应急教学工作准备,做好隔离观察区应急物资准备工作,做好开学前校园环境整治,做好食品卫生安全工作,严格校园门岗管理,开展开学前的安全大检查。市委督导室主任黄少娥就两校区人员流动、校园模拟演练、实习返校、校园用电安全、清洁消杀等方面提问,党委副书记罗辉一一进行了解答。

督导检查组一行还查阅了相关台账资料,实地考察校园、学生宿舍和饭堂,对学校科学有序落实各项防疫举措、全面做好学生返校准备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认真指出督查过程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并提出了积极有效的改进建议。

学校党委副书记罗辉表示,保障师生生命安全和身心健康,始终是我们一切工作的前提,学校将继续树牢“安全第一”的意识,以最实、最细、最严的措施,织密织牢疫情防控工作防线。

校长办公室主任、第一临床医学院、人事处、教务处、学生处、后勤保障处、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安全保卫处、医院管理处、研究生院相关负责人参加检查。

(文、图、编/周圆 审/冯锦山)


【标签:湛江市 湛江 专项 督导 检查组 检查 检查指导 指导 开学 准备工作 准备 工作】 【点击:】         【编发:宣传部周圆】
上一条:暨南大学副校长叶文才一行来校考察交流
下一条:喜讯!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新增为省“冲补强”重点建设学科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微博

最新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