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 正文
【2021“双代会”】“双代会”代表开展分组讨论 为学校高质量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作者:   来源:   发稿时间:2021-04-09   浏览:
【字号:

4月9日上午,学校第十届教代会暨第十一届工代会代表分成10个代表团进行了分组讨论。


学校领导分别参加了各代表团分组讨论。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卢景辉在所在代表团参加讨论时,对代表们履职履责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有主人翁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正面积极主动爱护学校,踊跃建言献策;二是要抢抓机遇,增强自信,助力建设风清气正的广东医;三是要积极谋划,增强紧迫感,充分发挥代表的积极作用。



在讨论中,各代表团围绕《学校工作报告》《学校工会工作报告》《学术委员会工作报告》《广东医科大学“十四五”教育事业发展规划》《广东医科大学2020年财务预算执行情况和2021年财务预算草案报告》《海东校区建设情况报告》等内容进行了热烈讨论交流。代表们认为卢景辉书记校长的工作报告全面准确总结了学校2020年度工作和“十三五”时期事业发展取得的突出成绩,深刻分析了学校事业发展面临的形势,明确提出和部署了2021年学校改革发展的重点工作任务,指向明确,重点突出,全面深刻,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对学校高质量发展,建设高水平医科大学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讨论过程中,代表们立足学校事业发展全局,围绕学校“体制机制改革创新提质年”和加快推进高水平医科大学建设,紧扣改革发展主题,聚焦广大教职工关注热点,对各项报告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围绕海东新校区建设、人才培养、教育教学、师资队伍建设、校园建设、附属医院建设、服务社会、民生福祉等广大教职工关注的问题积极建言献策,并表示将立足岗位,为高水平医科大学建设增光添彩,助力学校不断创造新的辉煌,充分体现了对学校事业发展深切关注、高度负责的主人翁精神。

据悉,各代表团讨论结束后,广东医科大学第十届教代会暨第十一届工代会召开了大会主席团第一次会议,听取了各代表团分组讨论情况汇报。(文/裴金涛 图/裴金涛 陈依琳 刘伟佳 谭丽波 王奕萱 吴碧婵 温嘉林 编/裴金涛 审/冯锦山)




【标签:2021 202 20 21 双代会 双代 代表 开展 分组讨论 分组 讨论 学校 高质量 高质 质量 发展 积极 建言 献策】 【点击:】         【编发:宣传部王丽君】
上一条:【2021“双代会”】“双代会”胜利闭幕,全面跑出“十四五”开局起步加速度!
下一条:【2021“双代会”】“双代会”侧记:记初心担使命、办实事谋发展——代表感言撷英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微博

最新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