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 正文
党委书记、校长卢景辉赶回湛江校区接种新冠疫苗
作者:   来源:   发稿时间:2021-03-26   浏览:
【字号:

2021年3月26日上午11时,党委书记、校长卢景辉赶回湛江校区体育馆接种新冠疫苗。

前一天还在广州参会,今天上午又在湛江市委参会,一结束来不及回去休整,卢景辉马不停蹄地赶到湛江校区体育馆。他先在体检区测量血压,在确认身体无异常症状且符合接种新冠疫苗的条件后签署知情同意书。办理完手续后,在接种室前,他耐心地等在门口并按照指引保持一米的距离。


进了接种室,卢景辉详细询问医务人员今天几点开工、一共接种了多少人,他撸起袖子开玩笑:“我这人从小就很怕打针,昨天罗辉副书记说接种疫苗不痛,还真是不痛!”接种后,卢景辉在志愿者的指引下通过 APP申报健康状况,按照要求在现场留观30分钟,确认身体无异常情况后才离开。

卢景辉对疫苗接种工作的井然有序表示肯定,“医务人员都很专业、热情、细心。”他指出,从星期一接到通知到昨天正式开展接种疫苗工作,学校前后只用了三天时间准备,严格按照国家、省、市有关新冠疫苗接种要求,将体育馆改建为疫苗接种点,这是很不容易的。

卢景辉表示,注射新冠疫苗是每一个中国公民的责任和义务,特别是党员更应该带头接种。尽早接种疫苗才能更好地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守护大家的平安。“广东医是有担当的大学,很高兴看到我们的领导干部和学生都积极主动地去接种疫苗,听说昨天一天就有538名师生员工接种了第一针。按照这个进度,很快就可以实现全员接种。”(文/周圆 张新颖 图/周圆 龙萧冰 编/周圆 审/冯锦山)


【标签:党委书记 党委 书记 校长 卢景辉 卢景 景辉 赶回 湛江校区 湛江 校区 接种 新冠 疫苗】 【点击:】         【编发:宣传部周圆】
上一条:我校新冠疫苗接种工作迎来首个假日高峰
下一条:我校与湛江市第一中学举行共建优质生源基地签约仪式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微博

最新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