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 正文
我校与湛江市第一中学举行共建优质生源基地签约仪式
作者:   来源:   发稿时间:2021-03-26   浏览:
【字号:

3月24日下午,广东医科大学与湛江市第一中学签约共建优质生源基地。此次驻湛高校与湛江名牌重点中学强强联合,有利于为湛江提供更多优质学位,输送更多优秀大学生。

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曾志嵘,党办副主任李黎,第一临床医学院院长张良清,第一临床医学院副院长吴斌,第一临床医学院指导老师梁海珊前往湛江市第一中学出席优质生源基地签约仪式。天朗气清,惠风和畅,一进校门,浓厚的书香便扑面而来,我校一行踏着下课铃声进入德馨楼三楼会议室,受到了湛江市第一中学党委书记、校长郑军,副校长吴宝,办公室主任张佩鸿,教导处主任廖建军,德育处副主任廖容丽,团委副书记柯胜志的热情接待。双方一见面,便如老朋友般交谈起来,现场气氛融洽轻松。

仪式上,郑军表示,素有“南路学府”美誉的湛江市第一中学办校八十三年来,始终坚持党的正确办学方针,为国家培养了十多万的优秀毕业生,教育教学质量评估在省市始终名列前茅,为清华、北大、复旦等重点名牌大学输送优质生源近千人。与广东医科大学共建优质生源基地是发展良机,学校的发展离不开大学的关怀厚爱,广东医发展势头良好,湛江一中乘上这个快速发展的“快车”,两校合作一方面可以加强两校学生交流,向广东医学习先进的教育教学管理和学生团队建设管理,同时也借这个平台激励湛江一中学生勤奋读书,学医报国,促进湛江基础教育与素质教育,同学们营造良好的成长成才环境。

曾志嵘指出,湛江一中是湛江的骄傲,屡创佳绩,成果斐然,办学思想的先进性在一众优秀学子身上得到了印证。广东医与湛江一中向来水乳交融,此次能够共建优质生源基地是双方长期友好发展的结果,是双方关系更上一层楼的见证。通过此次优质生源基地的建设,广东医科大学将为湛江一中提供医学科普、心理辅导、职业规划、志愿填报指导等报告和讲座,为中学开展教师培训、学生社会实践活动提供支持和帮助,期待双方能够更加团结一心,共同为湛江的教育事业发展添砖加瓦。

在此次签约仪式上,双方负责人均表示,今后将持续搭建两校合作的桥梁和纽带,进行深度全面的合作,携手并肩,共同致力于教育事业,共创双赢的全新局面。曾志嵘向郑军授予“广东医科大学优质生源基地”的牌匾,吴宝和张良清作为代表签署共建协议,仪式在掌声中落下帷幕。(文/温嘉林 图/温嘉林 编/周圆 审/冯锦山)



【标签:我校 湛江市 湛江 第一中学 第一 一中 中学 举行 共建 优质 生源 基地 签约 仪式】 【点击:】         【编发:宣传部周圆】
上一条:党委书记、校长卢景辉赶回湛江校区接种新冠疫苗
下一条:开放共融,筑梦未来---第二临床医学院召开2021年新学期工作会议暨东莞附属第一医院融合动员会议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微博

最新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