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 正文
南方医科大学校副校长熊梦辉一行莅校调研
作者:   来源:   发稿时间:2021-03-25   浏览:
【字号:

2021年3月24日,南方医科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熊梦辉带队到广东医科大学湛江校区进行调研座谈,会议由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曾志嵘主持。

调研会上,学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黄祖辉、人事处副处长岑伟强分别汇报了学校思政教学工作情况和人才队伍建设情况。

曾志嵘副校长在会上向南方医科大学一行表示欢迎和感谢,并从学重视、部门联动、载体建设、机制建设等方面,介绍了学校在思政教师队伍建设方面的举措。

南方医科大学副校长熊梦辉赞扬我校思政教师队伍建设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双方在讨论环节就具体问题展开了深入讨论。

参加座谈的还有南方医科大学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邹莹,党委办公室主任李丽,人事处(教工部、人才办)处长(部长、主任)余克强,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李俊平;我校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党委教师工作部正处级督导员吴征宇,以及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宣传部,人事处,马克思主义学院等相关同志。(文/王奕萱 图/王奕萱 编/周圆  审/冯锦山)



【标签:南方医科大学 南方 医科大学 医科大 医科 科大 大学校 大学 学校 副校长 校长 熊梦 一行 调研】 【点击:】         【编发:宣传部周圆】
上一条:我校领导带头接种 湛江全面启动大规模新冠疫苗接种
下一条:定了!新冠肺炎疫苗湛江高校全员接种第一针明早在广东医开打!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微博

最新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