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 正文
定了!新冠肺炎疫苗湛江高校全员接种第一针明早在广东医开打!
作者:   来源:   发稿时间:2021-03-24   浏览:
【字号:

连日来,经过紧锣密鼓的准备,我校新冠肺炎疫苗(以下简称“疫苗”)全员接种第一针于明天早上八时在湛江校区体育馆开打,同时也是湛江高校全员接种第一针在我校开打。



从3月22日上午接到湛江接种疫苗工作安排后,校领导曾志嵘副校长第一时间主持召开紧急会议,部署和落实相关工作。23日上午,学校党委副书记罗辉、副校长曾志嵘陪同湛江市疾控中心、霞山区卫健局等有关人员现场考察接种场地并共同敲定场地建设规划方案等。经过两天的紧张工作,接种场地已准备就绪,各项准备工作有序推进。



24日下午3时,学校召开工作协调会,再次讨论敲定细节,分析存在问题,查缺补漏,确保疫苗接种工作顺利有序开展。校长办公室、医院管理处、附属第二医院、人事处、后勤保障处、第一临床医学院、学工部、教务处、宣传部、工会、团委等部门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据悉,根据湛江市全员接种任务需求,我校附属医院将组建6-10支工作队、附属二院将组建4-6支工作队,除了承担医院接种点和高校师生接种任务外,还将承担已签约共建大企业的接种任务,同时做好市卫健局指派的支援地方接种工作准备。(文/宣传部 图/王奕萱 编/周圆 审/冯锦山)


【标签:新冠 肺炎 疫苗 湛江 高校 全员 接种 第一 一针 明早 早在 广东 开打】 【点击:】         【编发:宣传部周圆】
上一条:南方医科大学校副校长熊梦辉一行莅校调研
下一条:湛江市疾控中心一行来校指导新冠肺炎疫苗接种前期准备工作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微博

最新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