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 正文
湛江市疾控中心一行来校指导新冠肺炎疫苗接种前期准备工作
作者:   来源:   发稿时间:2021-03-24   浏览:
【字号: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和省市新冠肺炎防控指挥办有关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部署要求会议要求,坚持“应接尽接”原则,确保18-59岁符合接种条件的师生全部接种,3月23日上午湛江市疾控中心计免科科长陈轮、霞山站站长董小洁和霞山卫健局等工作人员来到湛江校区羽毛球场实地指导新冠肺炎疫苗接种前期准备工作。学校党委副书记罗辉、副校长曾志嵘,校办、后勤、信息中心、附属二院、保卫处、体育部、第一临床医学院、团委相关负责人等到场商议。

在暂定的接种现场——湛江校区羽毛球馆,校地双方进行深入交流,陈轮对接种场所设置要求、接种流程要求以及应急处置要求等细节问题进行具体规划和部署。学校接种场所将按要求划分为候诊区、登记区、接种区、留观区、冷链区、应急处置区,由附属二院的临床工作组依照规范进行设置。

据悉,近日湛江市卫生健康局召开湛江市新冠病毒疫苗大规模人群接种工作会议。会议指出,全市将于4月上旬至6月底完成疫苗接种工作。3月22日上午,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曾志嵘主持召开紧急会议,部署全体在湛师生员工的新冠肺炎疫苗接种工作。湛江校区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成立综合协调组、条件保障组、接种临床组、教工接种组、学生接种组、接种宣传组、安全保卫组等7个工作组。(文/周圆 王奕萱  图/王奕萱 黄子琪  编/周圆  审/冯锦山



【标签:湛江市 湛江 疾控中心 疾控 中心 心一 一行 指导 新冠 肺炎 疫苗 接种 种前 前期 准备工作 准备 工作】 【点击:】         【编发:宣传部周圆】
上一条:定了!新冠肺炎疫苗湛江高校全员接种第一针明早在广东医开打!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革命的青春如鲜花般美丽——我校领导陪同市妇联看望94岁老党员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微博

最新发表